最喜歡的感覺,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,一起玩、聊天、說笑的時候,
但是,卻不時有人想來破壞,難道,他就不是你生的嗎?幹嘛跟別人說他不上進,
連我都很不服氣,幹嘛這樣子做,難道,你在說這話時,不會覺得很殘忍嗎?你的話不只傷了一個人,還傷了一個人的自尊。錢,難道只要求收入?那支出呢?你都不用穿、吃、用嗎?
我真的很痛恨你,雖然,你是我長輩,但你快把我一個美滿的家搞爛了。沒錯,這間屋子在你走了之後,不屬於我們家的,但是你幹嘛開口閉口都是不上進,怪了,他是你兒子耶!!難道你都不會心痛?不會難過?我真的替你感到悲哀,悲哀的不是你毀了我們家,而是,讓你的兒子和你的孫子都想遠離你,你到底懂不懂啊~~
我想尊重你,但你真的不值得讓我尊重。他真的很可憐,要背負著全家的經濟,還要三不五時的成為你娛樂的對象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os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