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的,認識你快2年了,一開始,只是看你不爽,後來,卻變成了超好的朋友
以為,我可以陪在你身旁很久很久;可是,看來我太天真了
雖然,你有著很好的個性;但是,我始終不能接受這一切
或許,我會放不下;可是,我是該放下,不屬於我的東東,強求也沒用
很想,告訴你一切;但是,好像沒有那個必要
明年,大概會離開這裡;今年,要好好的努力
果真,我們一定會走不下去;確實,時間會證明一切
認識你,是我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;更何況,曾經跟你有過一段曖昧時期
哈!!天真的我,做著天真的夢
唉呀呀!!唉呀呀!!怎麼會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os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